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秋日杲杲,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经过紧张有序的前期准备,97日,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迎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刘进、党委副书记赵杰、16级辅导员李静琪、19级辅导员董世超到迎新现场询问迎新工作安排与新生报到情况。

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管理学院,学院于迎新大本营处设立优秀毕业生个人简介以及“因为生动,所以生动”主题系列展板。7日早,学院迎新工作人员身着工作服、佩戴工作证准时就位,相关迎新筹备工作准备就绪,迎新人员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新工作中。

随着第一位济南新生的报道,迎新工作全面展开。秋风习习,丹桂飘香,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迎新人员耐心细致地回答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解答他们心中的疑虑。新生在朋辈导师的带领下进行信息登记、饭卡办理等入学手续。报道完成后,朋辈导师带领新生前往宿舍园区,安置行李。

踏上曲园新征程,新生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学院特别推出“我与大学有个约定”系列活动,透过镜头记录新生对大学的憧憬与期许,并传递了家长对新生的殷切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