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7日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副院长刘金发、16级辅导员李静琪、19级辅导员董世超以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深入走访19级新生宿舍园区,察看新生入住情况。

走访时,赵杰、刘金发亲切关怀新生,多次叮嘱新生注意调整休息,并倡导新生注重培养集体精神,共筑同窗之情。据悉,在此过程中有一位新生家长得知学院走访宿舍活动后,专门于学生宿舍内耐心等候,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交流学院的教学育人工作,足以见证了家长对学院工作的重视与高度配合。

此外,李静琪、董世超对新生的人身及财产安全问题做出严密防范要求,严令禁止使用大功率用电器,旨在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宿舍环境与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

温暖问候,融情于心。此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向新生传送密切关照之情,不仅给远居他乡的同学们带来心灵慰藉,也鼓舞了他们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生活中,以勤奋刻苦的品质走好属于自己的精彩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