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在校区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下,到管理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进、院长王宜举、副书记赵杰、副院长刘金发出席调研会。

 冯校长重点了解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刘进向冯校长汇报了学院自暑假以来提早布置、多次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并报告了管理学院主题教育的计划、特色及预期效果。

 冯校长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学习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和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要内容、重点措施、着力点、自我革命要求和领导带头的实践要求。

 冯校长要求,学院的主题教育要出实招、出妙招、出特色、出亮点,每位同志都应该结合自己的工作,制定有特色的学习计划和读书计划,尤其是应该额外列入与分管工作有关的书目,希望管理学院的主题教育走在先进行列,以此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