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加深新生对学院的认识,明确学业发展方向。9月26日,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党委书记刘进、院长王宜举、党委副书记赵杰、副院长刘金发、财务管理系主任王磊副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巩天雷副教授以及18级、19级各班班主任及学院学团老师出席此次见面会,2019级全体新生、18届团委学生会参会。此次会议由赵杰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王宜举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及老师向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全体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及时调整状态,处理好人际关系及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并于大学期间培养好自己的兴趣爱好,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争取四年之后成为一个德才兼备、博学多闻的曲园学子。随后,教师代表刘金发讲话,他表示,“踏上管院的列车,就代表所有的辉煌与遗憾皆已成为过去式,迎接你们的将是全新的生活节奏,如今你们都站在同一水平线上,希望你们都能在人生最美好的四年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有所成就。”同时,17级学生代表孙雅南结合自身经历对2019级新生作了热情洋溢的寄语发言,2019级新生代表李一菲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在今后的四年中,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努力为管理学院争光添彩。最后,全体师生齐声朗读古文经典,声音铿锵有力,婉转悠扬,将管院学子的优良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并为此次新生见面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会后,19级辅导员董世超为新生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使19级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