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月27日晚,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曲阜师范大学举办了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师生合唱比赛。学校党委书记戚万学、副校长冯冲、组织部部长郭庆兵和各单位有关领导出席比赛。管理学院合唱团以第五位次序登场,用动听的音符、真挚的感情唱响主旋律,礼赞新中国。

  管理学院党委代表队合唱表演曲目为《今天是你的生日》与《我和我的祖国》。比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以婉转高昂的歌声表达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唱出继往开来的中国精神与中国气派。他们用双手托起的蜡烛寄托着对祖国的真诚祝愿,手持国旗讴歌着党的丰功伟绩,张张灿烂的笑脸洋溢着新时代中国人追梦前行的爱国情怀。在此次比赛中,管理学院党委荣获三等奖,在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由组织部部长郭庆兵为我院颁奖。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管院师生以满腔的热情和激昂的歌声,抒发对党的赞颂、对祖国的热爱,同时本次合唱比赛的开展体现了管院学子积极向上、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