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0月1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学院代表队斩获省级三等奖。

参赛队伍通过PPT路演、答辩等环节,从城市管理的某一痛点出发,讲解团队的城市管理决策咨询案,规划科技创新变革推动的未来城市,展示与时俱进的城市管理具体举措。

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是学院参与此类赛事的成功涉足,为学院的学科竞赛的体系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有助于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是学院实践育人的重要内容。

据了解,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济南大学、曲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山东财经大学等9所山东地区高校的本科生组与研究生组共53支参赛队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