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0月14日,学校分管领导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冲在国内合作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冯校长表示,此次座谈会是主题教育征求意见的重要途径,是主题教育活动的规定动作,旨在了解各二级单位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学院与会人员分别从校友资源如何助力学校发展、实验室建设、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针对相关问题给予解答。

冯冲校长指出,各位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的确是客观存在的,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中肯很有针对性。他表示,后期学校会认真整理,连同各相关部门,逐条逐项列出清单、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坚持立行立改,规划好时间表和路线图,切实把广大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真正办到大家的“心坎上”,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