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肖妹,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讲师,韩国国立江原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人力资源管理,劳资关系。

    109日上午,肖妹老师在JA303举行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公开课第一讲。肖老师以幽默有趣的案例为导引,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课程的主要内容——《市场营销学》。她结合消费者市场,运用现代多媒体技术,讲解如何掌握消费者心理及相应的营销策略等内容。期间,肖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探讨消费者市场的具体内容,加深同学们对知识的印象,有助于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

    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副书记赵杰、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巩天雷等7名老师参与了听课和评课环节。主讲教师肖妹表示,通过此次公开课,其在教学准备、讲课方式、教学互动以及如何发挥学生主体作用等方面收获良多。并表示会不断加强自身专业修养,优化课堂结构,争取做到每堂课教学目标明确、重难点突出,让学生在主动、互助、探究中学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