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郭斌,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助教,华中科技大学会计专业硕士,主要研究方向:注册会计师方向、企业财务管理、会计理论研究。

 101010:00,郭斌老师于JC103举行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公开课第三讲——《辅助生产费用的归集与分配》。郭老师在带领大家回顾了上节课所学习的内容后,以中秋节月饼为例,生动具体地向同学解释了什么是“辅助生产成本”,并重点讲解了辅助生产费用分配的计算方法、优缺点及适用范围。在讲解的过程中郭老师结合例题,以练促学,帮助同学们提高课堂吸收率。

 学院党委书记刘进、财务管理系系主任李宪印等11名老师参与此次公开课听课与评课环节。课后,同学们们纷纷表示学会了两种辅助生产费用的分配方法,领略了成本会计的魅力。主讲教师郭斌表示,评课老师开诚布公,观点鲜明,无论是板书、PPT的细节,还是讲课方式、创新意识,均令其受益匪浅。我院教师通过公开课的形式进行沟通交流,共同探讨教学方法,共同进步,助力我院教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