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学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曲阜师范大学首届日照校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424日在西篮球场拉开序幕。

副校长扈庆学教授、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校工会副主席茌淑君,以及各单位领队出席活动开幕式。扈庆学教授宣布活动开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开幕式,茌淑君致开幕词,希望老师们能释放压力,享受游戏,快乐运动。来自15个分工会的1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首届运动会共设定点投篮、踢毽子、跳绳等三个个人项目以及百发百中、混合接力、齐头并进三个团体项目,充分集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为一体。比赛期间,老师们欢声笑语,气氛友好,其乐融融;队员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奋勇争先,展现了奋力笔耕之外的豪迈与激情。

经过激励比拼,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趣味运动会的举办,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特长、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阳光运动的平台,让老师们充分体验了教学、科研之外运动带来的乐趣,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166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