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月29日,学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大会表彰了十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提案组织、办理先进单位,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模范职工之家、最美家庭。管理学院分工会被评为2017-2018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模范职工之家,徐健腾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主席,刘进、于滢源被评为优秀工会工作者,韩丽、陈海滨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2017-2018年度,管理学院分工会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以服务学院全体教职工为宗旨,坚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以人为本、高效服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致力于“五型”工会建设,并分别在工会队伍建设、维护教职工利益、打造“教工小家”、繁荣文体发展、建设特色项目及搭建全面平台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学院分工会获此荣誉,既是分工会干部团结工作的结果,又凝结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付出。学院分工会将以此为基点,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院发展中心工作,以建设“教工小家”活动为载体,坚持推进二级教代会、分工会队伍建设与干部培养等民主管理制度,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搭建教工发展平台,组织教职工开展建功立业活动,切实增强分工会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推进学院内涵发展、加强工会建设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