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推进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4月20日,曲阜师范大学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西篮球场成功举办。活动由校工会主办,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孔令军、校工会副主席王彦秋及各单位领队出席活动开幕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开幕式,王彦秋致开幕词。

此次趣味运动会立足趣味游戏与体育锻炼相结合的理念,分设定点投篮、踢毽子、沙包飞镖三类个人项目和齐心协力、集体长绳、混合接力三类团体项目。个人赛现场,教职工们熟练矫健的投篮英姿,连贯自然的踢毽子动作,笃定自信的瞄准姿态,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团体赛现场,教职工们从三尺讲台到运动跑道,斗志昂扬,配合默契,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魅力,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体育教学部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传媒学院获得二等奖。

春耕时节,万物复苏。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帮助教职工释放了身心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广大教职工的相互交流,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将更加有利于各单位教育教学服务工作的开展。广大教职工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心理素质共同助力学校发展。

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