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103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蔡俊青主持,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会,党委书记刘进参与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青年委员田凤雷领读《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部分章节。随后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中日甲午战争博物馆》等红色基地讲解视频,与会教工党员根据学习内容和视频讲解,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讨论结束后,蔡俊青向全体教工党员梳理了学校及学院主题教育的推进方案,并重点强调了教工党支部开展一纸承诺书、一张读书单、一份调查卷、一幅规划图、一个推进表“五个一”的统筹推进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务必认真做好承诺书和读书单,努力学习党的理论,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努力在承诺践诺过程中出实招、求实效,在担当作为、默默奉献中助推人才培养与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