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学校简介

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是2003年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独立设置的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校举办方为上海报业集团,为上海市特色 (示范)院校,连续四届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2014年被列为《国家教育综合改革上海试点(2015—2020)》办学体制改革试点院校。目前,学校正在努力创建优质校建设。
学校位于浦东(南汇)大学城内,东临临港现代装备基地,西近上海自贸区,占地50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已为社会输送十届逾13900名毕业生。现有护理、国际商务、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环境艺术设计等20多个专业,全日制在校生近7000人,教职工3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230余人,为更好地适应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的人才培养需求,拟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类别

专业及岗位

人数

基本要求

专业带头人

应用英语、电子商务、金融管理、会计、汽车技术、建筑装饰技术、建筑工程管理、健身指导与管理

8

硕士及以上学历,高级职称。担任过专业教研室或专业主任,或具有相关企业一线工作经历,年龄可放宽至65岁左右,待遇从优,可面议。

骨干教师

英语、电子商务、会计、金融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数字媒体艺术(交互设计)、游戏程序设计(三维方向)、健身指导与管理、基础医学、汽车技术

10

硕士以上学历及相关专业背景,具讲师及以上职称或行业企业工作经历,“双师型”教师优先

(部分紧缺专业岗位可以接受应届毕业生)

实训技师

汽车技术

1

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高级职业资格证书

教学督导

高等教育及相关专业

2-3

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有高校教学及管理经历(兼职也可)

辅导员

思政、心理、高等教育等相关专业

5-6

硕士学历,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较强的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软件,有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能够住校

管理干部

教务处处长、科研处处长

2

高级职称,有高校教学管理岗位工作经历,年龄可放宽至65岁左右。

人事处处长

1

中级以上职称,具有一定的统筹管理、组织、协调和文字能力,有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二级学院院长助理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具有一定的管理、组织、协调和文字能力,有相关管理岗位工作经验,能住校。

行政文员

(技术人员)

人事处干事、信息管理员、校医

3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岗位的专业基础知识及实际应用能力,有一定文字能力、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自动化软件(校医要求具有医师执业资格)

三、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各类证书扫描件邮件至:

EmaL:sibohrrc@sina.com,171070791@qq.com,sibohrrc@163.com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城南路1408

联系电话:021-68029075      联系人:李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