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枣庄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枣庄市市属一级企业,注册资本120亿元,主要经营政府授权范围内的国有资产运营、以自有资金对外投资、政府重大项目投资管理、基础投资及运营管理、财务顾问投资咨询服务,于2017年9月5日完成集团公司的组建。

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公司以架起城市经济与百姓民生的桥梁为重大使命,通过资本运作保障重大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管理运营,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以唤醒沉睡国有资产、充分利用现有国有资源为宗旨,通过“资源变资金、资金变资产、资产变资本”的良性循环,实现资产的高效利用进而带动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坚守国有企业职责担当,公司以推动枣庄市基础设施建设事业为己任,主要承担了枣庄市一河一路、枣庄机场、新城南部路网、枣庄市市民中心、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一期)等重大项目建设任务,被枣庄市委市政府评为2018年度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先进单位。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携手并肩,共创未来!

二、招聘信息

(一)工作地点

山东省枣庄市。

(二)招聘岗位

1.本科专业

1)工学:软件工程、城乡规划、土木工程、环境工程

2)理学:地理信息科学、统计学、化学

3)经济学:金融学

4)管理学:工程管理、财务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

5)文学:汉语言文学

2.研究生专业

1)法学:法学

2)文学:中国语言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3)管理学:工商管理、工程管理

4)经济学:金融学、统计学

5)工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土木水利

6)理学:化学工程与技术

(三)招聘要求

1.身体健康,能满足岗位业务要求。

2.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无挂科现象。

3.责任感强,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4.符合岗位相关专业要求,获得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5.服从岗位安排。

(四)简历投递

请将简历表按照“院校+学历+专业+姓名”命名方式投递至邮箱:

zfjtrlzyb0632@163.com。

如通过简历审核,工作人员将会通知面试相关事宜,请保持联络方式畅通。

(五)其他说明

1.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公司对应聘者所提供的信息保密,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2.公司享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或取消招聘工作。

3.面试及录取通知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或短信等方式告知。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4.除网上报名外,公司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报名或培训,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晨宇

联系电话:15906323676

联系邮箱:zfjtrlzyb0632@163.com

简历表下载链接:https://yunpan.360.cn/surl_yYwxeC44f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