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公司简介:

多维联合集团创始于1983年,注册资本3.16亿元,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区总部基地,是以绿色建筑钢结构系统与金属围护系统为主导产业,集“设计研发、精益制造、施工管理、国际贸易”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商。多维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与金属幕墙夹芯板行业十强企业,集团在北京、天津、南通、沈阳、哈尔滨、乌鲁木齐等地设有研发制造基地及子公司,产品行销全球50多个国家与地区,年销售收入50多亿元。

多维绿建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是多维联合集团投资控股的首批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荣获天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名单,工厂位于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总占地面积365亩,总投资7.2亿元。厂区建有节能建筑板材、装配式楼承板、装配式建筑三大制造中心,主要生产屋面板、复合板、夹芯板、楼承板、钢结构等各类建筑材料,年产值近10亿元,生产车间全部采用机械化、智能化生产模式,生产产品科技含量较高,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多维企业的员工享有同行业较高的薪资水平,同时厂区提供职工公寓楼、多功能餐厅、综合服务中心等全方位的福利待遇。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

所需专业

招聘数量

薪资范围

销售工程师

市场营销、国贸、土木、工程、机械类

5

5000

年收入7—9万

质检工程师

材料、机械、焊接、土木等

2

技术工程师

土木、机械、力学等

2

物流工程师

物流管理、工业工程等

2

运营工程师

土木、工业、机械、工程类

2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免费食宿,公寓式住宿,2人间,独立卫浴;

3、入职和在岗技能培训,快速成长;

4、定制工服、过节礼品;

5、职工娱乐活动室:篮球场、乒乓球、台球、跑步机、健身器材;

6、住房、通讯、交通补贴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经理

电  话:15203361755022—58607011

邮  箱:wjt@duowei.net.cn

网  址:www.duowei.net.cn

地  址:天津市静海经济开发区南区24号路与泰安道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