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链家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用大数据引领互联网+的新经济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链家业务涵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服务。目前,链家已进驻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南京、大连等29座城市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经纪人超过12万名。

链家一直是行业的引领者和颠覆者。业内率先承诺真实房源,全国真房源率已超过97%;并建立了亿元保障基金,面向消费者推出安心承诺服务,保障每一笔交易安全。

链家是真正具备大数据处理能力的房产服务品牌,建立业内独有的“楼盘字典”,为真房源鉴定基础。通过对房屋数据、人群数据和交易数据的挖掘和处理,提供从找房到签约的各类线上产品,帮助提高交易效率。

链家致力于搭建房产服务者生态体系,从经纪人招聘到培训,从服务标准制定到内部品质的监控,都有严格标准。链家的海外业务已进驻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1个国家,并持续探索房产生态业务。

链家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已在7个省捐建了10所爱心小学,同时在20省建立了161所乡村爱心图书馆,捐赠图书53万余册,受益学生近5万人.

未来5年,链家会以互联网技术和数据化产品进行线上线下的打通,重构和优化交易流程,不断提升交易体验。

二、招聘岗位

置业顾问

岗位职责:

1. 收集社区楼盘及商圈生活配套信息, 并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完成房屋交易、租赁、资产管理等业务;

2. 通过O2O(Online to Offline)模式,运用链家网、贝壳网、Link等互联网平台及工具完成房客源的开发与维护,为客户提供全流程房产交易服务;

3. 参与商务谈判,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客户关系维护,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4. 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为其定制相应的资产管理方案与基础房产法律咨询服务。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对房地产、金融、互联网感兴趣者优先;

2. 气质亲和,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 诚实守信,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积极乐观,勇于挑战;

4. 具有较强的学习意愿以及自主学习能力,抗压能力强。

三、福利待遇

劳动法规定的法定福利链家全部提供,如五险一金、年假、婚假、陪产假、产假、产前检查假、产假、流产假、哺乳假、工伤假等。

除此以外,链家还为员工提供了特别的福利,例如每年定期体检、激励旅游(精英会成员)、赢亲情、兴趣社团、链读、链跑、节日关怀、团建活动、佣金福利(租购房优惠)。

四、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

企业官网:https://job.lianjia.com/p/home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128号1号楼5楼

联系电话:13780951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