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 企业简介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 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组建,中粮控股65%,可口可乐占股35%,拥有员工2万余名。作为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可口可乐装瓶集团之一,中粮可口可乐始终保持年累销量增长在可口可乐中国区第一。2017年起,已成为可口可乐全球五大装瓶合作伙伴之一。中粮可口可乐目前拥有19家省级装瓶厂,经营区域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内蒙、甘肃、宁夏、青海、 西藏、新疆、湖南、贵州、吉林、黑龙江、辽宁、山西、陕西、四川、重庆,覆盖全国81%的国土面积和51%的大陆人口。通过与可口可乐的装瓶合作,中粮可口可乐主要业务是在经营区域内生产、配送、推广和销售可口可乐公司系列产品和中可饮料自有品牌产品,向消费者提供包括汽水、果汁、果奶、水、能量饮料、咖啡、即饮茶等9大品类,涵盖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美汁源、冰露、怡泉、乔雅、Monster等18个品牌,其中12款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二、招聘岗位

1、销售部

岗位介绍:销售(业务代表)及运作支持(销售数据分析、销售模式管理)方向

岗位要求:英语四级以上,专业不限

工作地点:青岛、济南、潍坊、淄博、临沂、济宁、德州、聊城、枣庄(该岗位的工作地点将根据个人居住位置就近安排工作地区,导师为区域经理)

(1)业务管理工作内容:执行售点生动化、开展市场推广活动,开发新客户等,完成销售任务和收入目标。

(2)运作支持工作内容:负责销售路线规划、销售资讯数据统计分析、销售系统发展、冷饮设备管理等工作,为业务发展提供清晰的方向指引和专业支持。

PC端申请链接: //campus1.zhaopin.com/Resume/CheckIntoApp?pid=CC000214591J00101066686

2、市场部

岗位介绍:方案策划/执行方向

岗位要求:英语六级以上,专业不限,富创新、开拓精神

工作地点:青岛

工作内容:主要与销售部门密切沟通,收集与分析市场信息,研究消费者行为,制定与落实执行品牌营销活动方案,管理市场渠道,提升市场占有率。

PC端申请链接: //campus1.zhaopin.com/Resume/CheckIntoApp?pid=CC000214591J00101066685

3、生产技术部

岗位介绍:生产自动化、电气/机械工程方向

岗位要求:英语六级以上,电气、机械、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青岛、济南

工作内容:负责操作和维护现代化生产线的生产设备,参与智能生产研讨,达成严格的质量要求、精益化的改善目标。

PC端申请链接: //campus1.zhaopin.com/Resume/CheckIntoApp?pid=CC000214591J00101066689 青岛 //campus1.zhaopin.com/Resume/CheckIntoApp?pid=CC000214591J00101066688 济南

4、质量安全环保部

岗位介绍:品质控制/安全管理 方向

岗位要求:英语四级以上,食品、化学、生物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济南

工作内容:负责产品在线监测,以及质量体系、食品安全系统、环境安全系统的建立、维护与持续改进体系。

PC端申请链接: //campus1.zhaopin.com/Resume/CheckIntoApp?pid=CC000214591J00101066690

5、物流部

岗位介绍:调拨运营计划、储运系统方向

岗位要求:英语四级以上,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青岛、济南

工作内容:负责快速、安全、高效地将工厂生产出来的产品送到全省各区域的各个网点,重点着眼于物流体系的规划与完善,实现物流成本的最优化。

PC端申请链接: //campus1.zhaopin.com/Resume/CheckIntoApp?pid=CC000214591J00101066692 青岛 //campus1.zhaopin.com/Resume/CheckIntoApp?pid=CC000214591J00101066691 济南

6、公共事务及传讯部

岗位介绍:媒介/宣传方向

岗位要求:英语四级以上,新闻学、汉语言文学、传媒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青岛、济南

工作内容:公司新闻、活动稿件的撰写,熟悉新媒体运维工作;公益活动的创意策划、执行,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处理危机事件及突发事件,维护公司、品牌形象。

PC端投递链接: //campus1.zhaopin.com/Resume/CheckIntoApp?pid=CC000214591J00101066687

三、招聘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能够适应快节奏工作;

3、认同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4、热爱可口可乐公司品牌和产品;

5、良好的沟通、分析、学习、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6、脚踏实地,愿意从基层做起,坚忍不拔;

7、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或具有文体特长、以及有学生干部社会活动实践经验者优先

四、投递方式

https://cofcoko.zhaopin.com/

请参照以上职位后附的申请链接进行投递。

简历成功投递后,邮箱会收到测评链接,请尽快进行测评。

五、联系我们

电话0532-66019835

邮箱qdcofco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