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上海欣望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招聘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公告
岗位名称:办公室文员

上海欣望环境卫生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是由原黄浦环卫局下属的小东门环境卫生作业所、半淞园环境卫生作业所、董家渡环境卫生作业所合并组建而成,注册资金1200万元,拥有上海市保洁企业陆域环境作业养护一级能力证书。公司主要承担半淞园路街道、小东门街道及黄浦滨江岸线共约150万平方米区域内77条道路清扫,负责18座公厕、4座垃圾压缩站、89处各类环卫设施的保洁服务,承接区域地铁线路袋装垃圾收运、日均100吨大件无主垃圾及18吨餐厨垃圾清运、日均80吨生活垃圾上门收集、开放式社区保洁等服务项目。

公司设有党支部、经理室、业务科、党政办公室等10个科室部门,下设10个作业保洁班组。目前,拥有党员11名,职工总数805人,其中外来从业人员638人,沪籍职工165人。拥有维修技师2人、高级技术人员15人、中级技术人员24人、初级技术人员353人。

作为五届市级“文明单位”,公司始终秉承“团结聚和谐,扮靓美丽市容;创新促发展,铸造精品企业”的企业精神,内抓制度建设,外树品牌形象,形成了具有欣望特色的保洁服务体系,在上海市重点区域环境综合治理中发挥了“生力军”作用,并圆满完成了黄浦区“两创一迎”、黄浦滨江岸线贯通、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进博会”等一系列重大环境保障工作,在行业中崭露头角,荣获了“上海名牌”、“上海市交通安全资信二星级”、连续4届行业劳动竞赛“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官网链接:www.shxwhj.cn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西凌家宅路18号二楼
招聘范围及条件:1、乐观开朗,身体健康,年龄28岁以下,男女不限;2、学历本科以上,党员身份优先考虑;3、具有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4、熟悉行政管理知识,具备较强的文书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5、熟悉公文写作格式,熟练运用office等基础办公软件;6、工作认真仔细,责任心强,为人正直可靠。
报名时间:2020-12-09至2021-01-09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应聘者本人于报名时间登陆上海公共招聘网
如实填写报名信息。
招聘专业:专业不限
联系方式:021-63120573
邮箱:
hphwxwg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