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中谷海运集团是中国最早专业经营内贸集装箱航运的企业之一,历经多年发展,成为集航运、物流、能源、贸易、金融、科技等板块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公司现下设200家分公司办事处,员工超过2300人,业务覆盖15个“一带一路”重点布局港口,辐射中国近30个省市,运力占全国内贸集装箱总运力的25%,中国TOP2集装箱物流企业。据国际权威航运咨询机构Alphaliner最新公布数据显示——中谷海运集团旗下上海中谷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运力排名全球第13位,已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

中谷目前被评定为全国5A级物流企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船东协会副会长单位等殊荣。在登陆A股主板市场之后,中谷将牢牢把握扩大内需的战略基点,积极稳妥推进募投项目的建设,构建更完善的集装箱物流网络,加快建设开放共享的多式联运一体化物流平台,坚持创新驱动,把握新时代机遇,在未来的集装箱物流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实现“用集装箱改变中国物流方式”的企业使命!

二、招聘对象

1. 2021届国内高校本科、研究生:毕业时间2021年1月1日-2021年7月31日;

2. 中国籍海外留学生:取得学位时间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

三、薪资福利

薪资构成:基本薪资+绩效奖金+年终总裁大奖+股权激励

补贴构成:午餐补贴+新员工宿舍(部分)+高温补贴+节日礼品+外派房补

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专业培训+年度体检+年终慰问+团建活动+爱心基金

四、应聘方式

邮箱wuxuejiao@zhonggu56.com(邮件主题:意向工作地+意向岗位+姓名+学校+生源地)

联系方式:吴雪娇 18863948273

五、职位需求

山东片区岗位

职位类别

职位名称

工作地点

任职要求

航运物流

航运物流类

全国

本科及以上学历,航运、物流、交通运输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市场开发类

全国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客户维护类

全国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备较强的沟通、应变能力

现场操作类

全国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身体素质良好

多式联运类

全国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细致耐心,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财务商务

财务商务类

全国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经济、金融、贸易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职能管理

综合管理类

全国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综合素质良好

片区工作地址:青岛、日照、盐城、潍坊

六、联系方式:

吴雪娇:18863948273

邮箱:wuxuejiao@zhonggu56.com

乘风破浪,扬帆济沧海!

筑梦中谷,起航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