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27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819开展“喜迎十九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教工党支部书记刘金发主持活动。

活动共分两个部分:

一、认真开展学习讨论。全体教工党员观看《巡视利剑》专题教育片,其中“五假干部”司法部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恩光的案件令人震惊。这是改革开放以来一起罕见的个人情况全面造假的案件—年龄造假、学历造假、入党材料造假、工作经历造假、家庭情况造假。

二、对标先进抓好整改全体教工党员结合学习廖俊波、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及个人实际情况依次发言,列出不合格党员的具体表现和先锋党员的具体标准。党委书记刘进结合2003年非典期间“党员当先”的抗击非典精神,提出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坚定理想信念,铭记作为一名教师党员的责任担当;党委副书记赵杰指出,教师党员要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先锋党员;王学永老师提出在课上和课下,皆要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王琳老师提出不仅要关注学生学习,更要关心学生生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强化学院教师责任担当,争当先锋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