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月11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JC607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讨论丁静静等15名发展对象按期转为预备党员事宜。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加此次大会。孙旭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首先丁静静等15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以及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强调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表明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随后,孙旭春、于滢源、赵超三位同志分别宣读了介绍人意见,表明15名同志都已符合了预备党员的现实条件。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同意接收丁静静、王思思、王雅彬、冯硕、闫昊、乔琳珺、刘静宣、孙畅、孙耘璞、张盼娣,张倩、张馨悦、尚玉萧、胡曼、袁瑗15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孙旭春同志做了总结讲话。孙旭春同志首先对本次15位同志被接收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十九大”报告,对与会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要求严格遵守新党章,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管理学院党支部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党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扩大了我院先锋榜样队伍,为我院学生党支部再次注入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