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月24日,管理学院王宜举院长于JA305做“成功的要素”主题报告,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孙旭春、16级辅导员李静琪出席报告会,2018级全体学生与会聆听。报告由团委书记孙旭春主持。

报告会由成功的标志、成功的要素、小结三部分构成。报告伊始,王院长结合史实与现代元素,借助古今中外人物事例,并融合自身经历,全面深刻剖析成功的内涵。他创新性指出,德商、情商、智商、灵商、逆境商、胆商、才商、志商、心商、健商、生存商是成功必备的十大条件鼓励并要求当代大学生善于动脑,勤于动脑,将知识学以致用;武装头脑,敢于放弃、敢于承担、敢于冒险,不断学习。同时,他强调,影响成功的要素是相对独立,但又紧密联系、相互渗透的。报告会上,王宜举院长凭借渊博的学识、独到的见解娓娓道来,赢得阵阵掌声。

报告结束,孙旭春结合自身对报告内容的理解,提出广大新时代大学生,要有激情,讲落实;要有勇气,讲创新;要有担当,讲胸怀;要有魄力,讲智慧,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砥砺奋斗。

鉴前人之谈,启后起之秀。此次报告会,学院院长带头走进课堂,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与教授、学者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帮助学生开拓了眼界,提升了思想高度,而且为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单位建设拓宽了路径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