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2018届校园招聘简介

 

一、集团简介

山东景建集团公司始建于1965年,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建筑施工、工业制造、教育及金融投资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企业资产规模超过45亿元。公司现拥有房地产开发、建筑施工总承包、钢结构制作安装以及物业服务四项国家一级资质,拥有国际工程承包与劳务输出、钢结构工程专项设计、市政消防、桩基工程、配电、门窗幕墙、装饰装修等20多项专业资质,业务遍布潍坊地区。2016年公司销售收入达到36亿元,上缴税金突破1.6亿元。

公司所属的潍坊新大置业有限公司,产品已覆盖传统住宅、商业地产、工业地产等多个层次,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房地产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潍坊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单位”。2016年,公司开发的青云·国际城和安丘金融中心项目,双双荣获国家房地产行业最高荣誉“广厦奖”;公司所属的山东景芝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潍坊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已先后创出全国、省、部、市级优良、优质、样板工程500多项,连续获评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工程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全国AAA级诚信企业等诸多荣誉,连续22年被评为潍坊市建筑业十强企业,目前工程年施工能力超过200万平方米;公司所属的山东上冶钢构股份有限公司,拥有钢构建筑、输变电铁塔、通信铁塔等多个拳头产品,拥有胶东半岛地区最大的钢构产品生产基地,是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山东电建集团、魏桥创业集团等大型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

多年来,景建集团公司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年均业务增幅达30%以上。公司的角色定位,也从一个城市的建设者,发展成为了一个城市运营的服务者。公司将始终坚持“树百年景建,做值得依赖和尊重的企业”的企业愿景,坚持“诚信、务实、责任、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山东景建”著名品牌,向资本股份化、产业多元化、管理现代化的目标稳步迈进。

公司现诚邀各类有志之士加盟。让我们携手并进,为景建集团璀璨而辉煌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二、招聘需求

岗位类别

专业

需求人数

基本要求

建筑施工

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给排水工程、建筑电气、安全工程等

60

优秀者可以不限专业。

★2018年应届毕业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时取得毕业证。

★擅长沟通,务实守信,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加工制造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等

30

企管行政

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新闻学、法学、汉语言文学等

20

营销服务

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等

10

财务会计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政学等

10

三、工作地点:

工作地点均在潍坊区域内,可根据个人意愿选择潍坊城区或周边县市区。

四、薪资福利:

公司提供潍坊地区内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转正后以半年为周期,结合工作年限、业务能力以及内部竞聘上岗等情况进行薪酬调整,享受绩效考核奖金及效益分红。

统一缴纳五险,享受公费培训、公费旅游、免费体检、免费住宿、交通补贴、证书补贴、提供餐补及节日福利等多项福利。

五、成长机制

山东景建集团公司高速发展,在企业内部形成了多通道、多元化的人才成长机制,成功打造了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专业人才队伍。公司始终坚持绩效导向文化,赛马不相马,让能者上、庸者下;尊重员工的发展意愿,实施了内部人才市场化流动制度,让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区分管理、技术两类职业方向,通过双轨道和纵横向的晋升,给予员工充分的发展空间;积极打造学习型企业,通过专业培训、岗位竞聘、绩效辅导、职业生涯规划、薪酬激励等多样化的措施,让员工拥有丰富的学习提升机会。对于应届大学毕业生,集团还将通过 “以师带徒”、“挂职锻炼”、“岗位轮换”等措施,进行针对性的培养,帮助理清个人的发展方向,掌握所需的各项知识和技能,从而快速展现个人价值。  

六、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可提前进行电子邮件简历投递报名,邮件名称注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籍贯”,邮箱地址为aq4371577@163.com;也可到齐鲁人才、智联招聘在线投递简历。

现场报名:校园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七、校园宣讲行程

应聘人员可选择参加集团统一组织的校园招聘活动。景建集团2018校园宣讲招聘首期行程共计安排10天,途径日照、临沂、济南、泰安四个城市。

城市

学校

日期

时间

地点

日照

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

10月27日

(现场宣讲会)

下午宣讲

待定

日照

日照职业技术学院

10月28日

(校园招聘会)

上午8:30开始,下午组织面试。

地点待定

临沂

临沂大学

10月30日

(校园宣讲会)



临沂

青岛理工大学(费县校区)

10月31日

(校园宣讲会)



济南

山东管理学院

11月1日

(校园招聘会)



济南

山东交通学院

11月2日

(校园宣讲会)



济南

济南大学

11月3日

(校园宣讲会)

9:00

济南大学西校区土木建筑学院223会议室

济南

山东建筑大学

11月4日

(校园招聘会)



泰安

山东农业大学

11月4日

(校园招聘会)



注: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请及时留意各相关院校的学生就业信息网站。

、面试准备

特别提示:

(1)招聘期间请应聘人员保持手机畅通。

(2)如发现应聘人员在个人信息、学历证书等方面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或录用资格,在此过程中发生的一切费用和存在的风险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

(3)景建集团招聘对人员报名、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不要向任何组织及个人缴纳与景建集团招聘有关的费用。

、联系方式

地  址:潍坊市安丘市青云山路东首青云商务中心

电  话:0536—4371577

招聘邮箱:aq4371577@163.com

在线简历:齐鲁人才网 智联招聘

 微信扫二维码,招聘宣讲行程不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