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国际济丰包装集团目前旗下拥有苏州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浙江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南京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青岛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天津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大连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沈阳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江苏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常熟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广东济丰包装纸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瓦楞纸板、瓦楞纸箱及其它瓦楞纸制品的生产与销售。集团的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桐乡、苏州、南京、青岛、天津、大连、沈阳、吴江、常熟和广东。本公司的瓦楞纸制包装业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全国多个市场良好经营并稳步扩张,目前已成为中国大陆最知名的全国性瓦楞纸箱包装企业之一。本公司的主要产品是瓦楞纸制包装产品,其中以瓦楞纸箱和瓦楞纸板为主,并努力发展纸栈板、展示架、重型包装和特殊包装等其他高附加值产品。本公司不仅提供优质纸制包装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整体包装解决方案和服务。

二、管理培训生2018年校园招聘

国际济丰集团目前已在上海、浙江、苏州、南京、青岛、天津、大连、沈阳、吴江、常熟、广东、太仓等地投资建立了包装企业,主要从事高档瓦楞纸箱、展示架、纸栈板及整体包装等产品的生产,致力于成为纸箱包装行业中的领跑者!国际济丰管理培训生项目是集团人才发展战略的核心部分,自2005年启动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至今已在全国多所高校招聘逾270名培训生,按照统一的标准和要求设计,旨在应届生中选拨具有坚韧务实、成功决心和领导力潜质的优秀人才。该计划明确六个月生产和六个月销售的基层历练,“沟通机制、导师机制和考评机制”贯穿始终,致力于培养与集团共同发展的各类管理人才。在这个瓦楞平板搭建的舞台,已有数十名培训生在与公司成长的过程中实现了他们职业和人生的阶段性目标。

三、联系方式

集团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专属邮箱:HRRecruit@pmpg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