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山东胜邦塑胶有限公司由山东胜利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407)于1994年投资兴建,位列中国最具实力的聚乙烯管道制造商前三强,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和全国塑料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核心成员单位,并先后被评为“山东省管理示范企业”、“山东省质量服务诚信企业”、“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塑料行业先进单位”和“中国塑料行业AAA级信用企业”等。
    公司拥有山东东营东城、西城、陕西西安三个生产基地和一个国家认可实验室,全面引进世界先进的聚乙烯管道生产设备及技术,能够生产dn20mm-dn800mm各种规格的管材及配套管件,年生产能力 10万吨。公司率先通过国家压力管道元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TS认证),同时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为优质高效生产绿色环保的聚乙烯管道产品提供了可靠保证。
    作为行业领先者,公司组织、参与编写了《给水用聚乙烯管材》国家标准、《燃气用聚乙烯管材》国家标准等多项国家、行业和地方标准及规范;承担了国家“十五”863计划和“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的研究课题,有力推动了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
公司生产的 “胜邦”聚乙烯管道以可靠的质量、完善的配套被广泛应用于燃气输配、给排水、环保、化工、疏浚等领域,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和一些国外市场,并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国家级新产品”、“中国工程建设推荐产品”等荣誉称号。同时,“胜邦”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较高的市场声誉获评为“山东省著名商标”。
    公司始终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秉承“顾客至上、品质取胜”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高效、贴切”的服务方针,为用户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产品和服务。经过多年的良好经营和健康发展, “胜邦”品牌已成为中国PE管道领域高品质的象征。

二、招聘信息

序号

岗位

招聘专业

学历要求

人数

工作地点

1

行政助理

行政管理、文秘、法律等相关专业

本科

1

东营

2

财务会计

会计学

本科以上(研究生优先录用)

1

东营

3

技术研发

高分子专业

研究生

2

东营

4

质量检验

高分子材料、塑料加工、化工等相关专业

本科

2

东营

5

车间技术员

高分子材料、塑料加工、机械制造及相关专业

本科

4

东营

6

设备维修

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电气焊等相关专业

本科

8

东营

7

业务经理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工商管理、或其他专业

本科

6

东营、济南


合计



24


 

(一)行政助理

1.岗位职责:参与公司各类制度汇编编制及修订等管理工作,负责起草、发布公司各项通知、通报、会议纪要、总结等工作,负责事业部各项培训管理及相关审核。

2.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行政管理、文秘、法律等相关专业。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细致,工作主动性强,有较强的责任心。

(二)财务会计

1.岗位职责:编制记账凭证、产品成本核算、财产清查等工作。

2.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会计专业,有会计证。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细致,工作主动性强,有较强的责任心。

(三)技术研发

1.岗位职责:负责PE管道产品工艺管理及工艺评定工作;负责组织各类技术文件的修订与管理工作;负责进行标准化管理工作;负责产品图纸的设计与管理工作;负责本岗位所辖过程的分析和改进工作;负责计量器具的日常管理及检定。

2.任职资格:研究生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学等专业。

(四)质量检验

1.岗位职责:负责进行产品、原材料的入库、出库检验及外协件的入库验证;负责生产过程的监督检验工作,负责本岗位的数据分析与质量改进,配合车间改进产品质量

任职资格: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化工等相关专业;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细致,工作主动性强,有较强的责任心。

(五)车间技术员

1.岗位职责:负责PE管材生产、质量控制等工作。

2.任职资格: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机械制造、塑料加工及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细致严谨。

(六)设备维修

1.岗位职责:负责生产设备的日常维修、维护工作。

2.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细致严谨。

(七)业务经理

1.岗位职责:负责市场客户的开发和维护。

2.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或其他专业,热爱销售工作,适应经常出差。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认真细致

(八)、薪资待遇及福利保障

1. 公司提供优厚的薪资待遇和专业培训、晋升机会;

2. 公司按照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3. 享受标准间公寓、午餐补助、劳保补助、生日补助、带薪年休假、结婚礼金等福利保障。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女士

联系电话:0546-8183179 18678646279

传真:0546-8180158

简历投递邮箱:glb2169@163.com(注:邮件格式-附件简历;邮件名称:学校+学历+专业+应聘职位)

通讯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南二路2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