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是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审定备案、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位于重庆市高等教育资源富集的合川区大学园区,紧邻5所高等院校,占地500亩,建筑面积近十万平方米,文体设施齐全,学习生活环境优雅。

学院围绕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型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培养文化教育、电子信息、汽车工程、建筑工程、旅游商务等领域的专科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学院一贯重视教职工队伍建设,依托民生教育集团办学优势,积极为青年教职工个人发展搭建平台、提供帮助与支持。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为专任教师岗

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9年人才引进计划

部门

岗位

专业

任职条件

需求人数

学历要求或职称

岗位要求

学前教育学院

骨干教师

学前教育

硕士及以上学位、中级以上职称

专业技能与知识丰富,教学效果好,有市级及以上专业技能获奖经历优先

2

实践指导老师

学前教育

本科以上学历

从事幼儿园教学管理5年以上

1

专任教师

教育学

研究生学历或讲师以上职称

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承担学前教育学、教学评价等课程

3

专任教师

心理学

研究生学历或讲师以上职称

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承担教育心理学、儿童发展心理学等课程

2

专任教师

卫生学

研究生学历或讲师以上职称

具备较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承担学前儿童卫生与保育等相关课程

2

专任教师

学前教育

本科及以上

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能够承担学前教育五大领域相关课程

5

财经旅游系

电子商务专业专任教师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电子商务方向)

硕士研究生或优秀的本科生

能承担电子商务理论与实务、网络营销与策划、市场调查与预测等相关课程的理论与实训教学工作

2

物流信息技术专业 专任教师

物流管理、物流工程(物流信息技术与应用方向,或物流信息管理方向)

硕士研究生或优秀的本科生

能承担物流信息系统、货物在途跟踪与定位、物流设施与设备等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训教学工作

2

社区康复专业 专任教师

康复医学、康复治疗学、中医学、针灸推拿、运动人体科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承担康复医学、中医基础、针灸推拿、社会工作等相关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训教学工作

3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 专任教师

护理学、临床医学、社会学(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预防医学(公共卫生)、健康服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承担老年护理、社区护理、营养护理、康复护理、老年健康照护;药理学、中医学、病原生物与免疫学;健康管理学基础、健康评估等相关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训教学工作

5

互联网金融专业 专任教师

金融学、投资学

硕士研究生或优秀的本科生

能承担金融学、投资学、金融市场与机构、互联网金融等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训教学工作

5

财务管理、会计专业 专任教师

财务管理、会计学

硕士研究生或优秀的本科生

能承担财务管理、财务会计、基础会计、审计学、统计学、会计模拟实验、Excel在财务会计中的应用、税法与纳税筹划、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等专业课程的理论和实训教学工作

6

汽车与电子工程系

专任教师

车辆工程、汽车应用技术、汽车制造

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有3年以上汽车维修工作者优先‘负责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营销、新能源汽车技术等核心课程教学工作;荣获市级以上技能前三名者优先。

4

专任教师

计算机网络

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悉交换机、路由器基本配置,熟悉Linux及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

1

专任教师

移动互联

本科及以上学历

熟练运用H5,熟悉Java、Android开发,具有相关项目经验优先。

2

专任教师

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硕士研究生(有高校或本专业企业实践经历3年及以上,或者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者,可放宽到本科学历)

熟练使用python、熟悉Hadoop生态体系,能根据实际情况编写教学实训内容;大数据技术、数据处理和挖掘方向优先。

2

基础部

专任教师

马克思主义与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

硕士研究生

能够承担思想政治课、人文基础等课程

3

合计:

50

三、招聘人员范围

应届毕业生或企业、行业技能骨干精英。

四、基本条件

1.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遵纪守法、品行高尚、为人师表、学风端正、治学严谨、身心健康;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遵守高校教师职业道德;

3.具有较为扎实的基础理论功底、良好的专业素养、并能较好履行相应岗位职责;

4.满足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背景、任职要求等其他条件。

五、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人员请填报应聘报名表,连同应聘简历、相关证书扫描件电子版提交到cqmsrs@126.com抄送cqyjxyrs @sohu.com 邮箱 (命名格式:硕博招聘在线+姓名+专业+岗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2.综合考试与面试

教师岗位招聘考核项目为:试讲+结构化面

六、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重庆市合川区合阳城思源路60号重庆应用技术职业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吴老师  徐老师

联系电话:023-42467739 42465102 42460263                                                  

传  真:023-42460696

学校网址:www.cqyyzy.com

简历投递邮箱:cqmsrs@126.com (命名格式:姓名+专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