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山东天恒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985年12月,是山东省成立最早的七家会计师事务所之一。1996年获得证券从业资质,具有金融相关审计业务资格、从事股份制改制会计业务资格等资质,2008年被山东省人民政府确定为山东省商务服务重点企业。同时还下设山东中成信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临沂天恒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天恒信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专业公司,具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成长空间。现有员工450余人,其中:注册会计师120人,注册资产评估师30人,注册税务师20人,注册造价工程师29人,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领军人才2人,山东国际化注册会计师人才8人,较为充实的人才储备为事务所执业质量的不断提升和长期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几年来,我们先后为数百家企业提供了审计、验资、项目管理、造价咨询、招标代理等业务,为五十多家股份公司提供了改制方案设计、上市辅导、审计、管理咨询等内容的服务。到目前为止为10家上市公司提供中报、年报审计服务及多起并购重组业务,有大型国有企业客户16家,IPO客户8家,新三板客户30家,发债审计业务客户36家。在资本运营、资产重组、企业改制和上市审计、建设项目管理、各类项目招标代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还与二十多家客户签订了财务顾问协议,为企业提供了会计、财会法规、管理咨询和人员培训服务,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财会管理人才,赢得了政府等有关部门和客户的一致好评,在社会上树立起了良好的职业形象。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一直秉承“质量打造信誉、信誉铸就品牌 、品牌赢得市场”的经营理念,尊重和鼓励每个人的能力和创造力。真诚欢迎有求职意向的学子加入我们团队,在中天运这一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以开拓进取的精神、严谨求实的作风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迎接市场经济的挑战,携手并肩、精诚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工作地点】

山东临沂: 临沂市兰山区北城新区北京路8号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10楼,办公面积4700平米,位于五洲湖畔,毗邻沂河,食堂、阅览室、健身场所一应俱全,交通便利。

【招聘要求】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会计学、金融学、审计学、财务管理、资产评估、等专业及相关专业;

(二)在校期间成绩优秀,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健康,思想觉悟较高,道德品质高尚;

(三)熟练使用办公系统软件和现代化办公设备;

(四)实习期间需自备笔记本电脑,可长期出差,实习时间连续。

【招聘岗位】

录用人员:审计助理

实习人员:审计实习生

【应聘方式】

请将简历(须附近照)发至邮箱thxsjyb@163.com ,我公司将进行简历筛选,电话通知笔试、面试。

【联系方式】

杨所长   0539-7163165  

张主任   0539-7163151

 

 

 

 

(二)山东天恒信会计师事务所

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山东分所

 

一、     工作内容:2019年年报审计(审计助理)

二、     岗位要求

1.     会计相关专业男女不限;

2.     学习成绩较好、特别是熟悉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的;

3.     能吃苦耐劳;

4.     2020年1月初(具体时间电话通知)来所报道;

5.     实习中除学校要求统一回校的,实习时间原则上从1月初至3月底;

6.     自备笔记本电脑;

7.     计划招聘人数:10人。

三、     薪资待遇:实习补贴100元/人/天(暂定)【外地人员可提供食宿】

四、     单位地址:临沂市兰山区北京路8号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10层

联系人:  上官小珊

联系电话:18263957660

简历投递邮箱:thxsjy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