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企业简介

东营博瑞安达机器人培训学校成立于2005年12月。是东营市科学技术协会、东营市教育局和东营市民政局三方批准、注册、联合授权的“青少年机器人科普教学基地” 和“东营市社会科技场馆”。 也是东营市唯一一家致力于4岁以上儿童和青少年的科技教育和课程研发的培训机构。 学校透过机器人DIY的过程中提升儿童和青少年学生在机械学、工程学、电学、电路学、电子学、程式设计、自动控制等领域的科普知识。可说是一家拥有创新技术与创意科学教育的先进机构。 学校成立11年多以来,先后培养了近万名少年儿童,不仅获得了家长和孩子的一致认可,还在机器人国赛,省赛,市赛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由于科普工作突出,学校2015年8月被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授予“全国科普教育基地”,2016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普教育基地”。 学校一直以全面、专业、体系为教育服务宗旨。不仅采用的教具全面(乐高系列、积木系列、韩国百变系列、DIY系列、可编程高端机器人系列等)。而且教学老师全部专业化。在教学体系上,也由我们专业研发团队研发出一套体系课程,满足不同特点孩子的需要。 正是这样一支专业的教师队伍及先进的教学设备和完善的教学体系的学校,为东营市青少年搭建一个动手实践、科技创新的平台。

二、招聘简章

全体教师

均薪5500元

岗位职责:

1. 做好家长及学生的教学服务工作;

2. 根据学校教学理念积极探索快乐的教学模式;

3. 协助教务主任分担校区学生的教学工作;

4. 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并承担活动中的特定职责;

5. 做好学生和家长的服务工作;

6. 市场信息收集、活动宣传推广、辅助学校市场推广;

7. 完成基本的招生任务。

任职要求:

1. 具备理工学科学习经验;

2. 性格开朗、沟通表达能力良好、普通话水平良好;

3. 热爱教育,喜欢孩子,喜欢青少年机器人课程;

4. 德行良好,人品好,学习能力、抗挫能力强。

工作时间:

周二至周日 08:25-11:30 13:50-18:00 18:00-20:30 以下课时间为准,五一十一时间有调整。周末以上课时间为准。

福利待遇:

教师工资构成=基本工资(3500-3700)+课时费(1000-4000)+招生绩效(0-2500)+各项福利补贴(年度补贴+终极福利),教师岗基本工资(3500-3700元=转正后基本保障工资2000元+话费补助50元+全勤奖100元(当月全勤标准:迟到早退次数<3,打卡记录为全勤。)+15元补贴(经分校校长安排或被审核通过的19点以后的值班及教学工作,用于无交通工具回家的情况,打车回家。)+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五险+定期体检+节假日福利补贴+交通补贴+全勤奖+师资证书补贴+带薪年假+暑期探亲假+PK物资奖励+PK双休奖励+比武大会奖金+团建福利+外出培训学习机会+外出比赛奖金+补+提供住宿+内部定期竞聘福利+内部培训福利+师徒协议福利+个人成长责任制福利等+基础工资+课时费+招生绩效

层级划分:

员工——中层副职代(500元岗位绩效)——中层副职(1000元岗位绩效)——中层正职(2000元岗位绩效)——高层副职代(高额岗位绩效)——高层副职(高额岗位绩效)——高层正职(高额岗位绩效) 职位越高,贡献值越高,战绩越好,人品没问题的情况下,可以拿到股份或者股权。 东营东西城都有校区,可就近安排。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波

联系电话:0546-7782699

公司邮箱:11935497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