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013日,由中国运筹学会主办,重庆师范大学承办的中国运筹学会第十四次学术年会开幕式在重庆融汇丽笙酒店举行。中国科协副主席袁亚湘院士、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科学部副主任徐宗本院士、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理事长张平文院士、INFORMS主席Nicholas G. Hall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数学部数学处项目主任赵桂萍教授、中国运筹学会名誉理事长章祥荪研究员、中国运筹学会理事长胡旭东研究员、重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杨新民教授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运筹学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研究生、企业代表共600余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运筹学会会员、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徐克研究员主持。

此次学术年会持续召开至1015日中午闭幕,期间安排了56位专家就运筹学及相关领域的18个方向作专题报告。

张玉忠教授作为中国运筹学会副理事长、排序分会理事长在会议期间参与评选了运筹学应用奖和青年科技奖,并为获奖者颁发奖项。

(图:第十四届中国运筹学会开幕式)

(图张玉忠教授同袁亚湘院士为获奖者颁发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