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0月28日,日照市中医医院首批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管理学院举行。日照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丁伟,中医医院执行理事、纪委书记高海兴,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管理学院张应语博士出席开班仪式。

王宜举院长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和管理学院专业特色优势;表示管理学院将精心打造课程体系,实现课程设置与岗位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工作过程对接。希望学员们能在培训中学思践悟,学有所获。

日照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院长丁伟院长表示,中青年骨干是全面实施“人才兴院”战略的举措,目标就是打造一支“忠诚担当,守规矩,技术精,医学素养高”的复合型人才队伍。由医院提供机会,曲阜师范大学提供优质的培训课程及资深的培训老师,有针对性地开展此次培训课程。丁院长勉励全体中青年骨干珍惜学习机会,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

中青年骨干是日照市中医医院实行的一项人才培养工程,医院从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等专业分批次层层遴选中青年骨干进行重点培养,通过正规化、规范化、系统化、常态化的培训,结合实际适当引入碎片化培训内容,努力打造一支政治意识强、组织纪律性高、技术精、懂管理、医学人文素养高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为医院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管理学院为此次培训精心打造了为期1年的精品课程设计方案,内容涵盖了管理基础知识、政治素养内容、传统文化教育、医学人文等,旨在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医院管理、医学人文等方面,对中青年骨干进行系统化、正规化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