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决赛于2018年10月27日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分赛区展开。日照校区491人报名参赛,共获奖197项。

经过前期的充分动员和周密组织,管理学院学生积极参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学院共有132人参加比赛,共计获奖62项,其中,国家一等奖3项、国家二等奖4项、国家三等奖6项;省级一等奖8项、省级二等奖15项、省级三等奖26项。较2017年比,奖项质量明显提升,国家级奖项共计13项,位居日照校区第一名,占全校两校区国家级获奖总量的13.4%,仅次于物理工程学院、统计学院。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作为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高水平学科竞赛,是管理学院“1+X”学生培养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培养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的形式,不断提升学生数学学习的意识,激发学生数学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更好地服务数学教学、促进数学课程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