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6月14日10:10,我院2015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七课之“入党程序及要求”于Jc709顺利举行,我院辅导员孙旭春主讲了此次培训课,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课伊始,孙老师先从同学们关心的“为什么入党、如何加入党组织”开始讲起,提倡同学们要做新时期有信仰、有追求的大学生。随后,孙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总要求及入党流程,并详细说明了书写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时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分别对入党的五个阶段有侧重点的进行了阐述。孙老师还对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学生工作方面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追求特色的要求,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对同学们在以后的学生工作、学习方面给出了建议。孙老师运用PPT结合生活中的实例进行讲解,幽默风趣的语言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培训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课,不仅使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程序及要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为以后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更为我院党员建设贡献了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