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月8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JC819开展全省两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到会参加学习。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主持。

会上,孙旭春同与会党员共同分析了会议中的热点、焦点问题,分享全省两会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成果,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身对“两会精神”的学习感悟畅所欲言发表感想。

孙旭春作总结。他提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时刻关注政治,树立远大理想,有大局意识,以“两会精神”为切入点,入脑入心,结合自身实际学习情况不断锤炼品格、提升技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同时要注重发挥自身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引领好风尚。

此次专题学习,大家踊跃发言,讨论热烈,成效显著。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全省两会精神,进一步了解了全省的大政方针,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增强了政治信念,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优秀党员的理想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