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提升全体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和引导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树立青春理想,践行青春使命,书写青春故事,3月6日,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JC819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旭春主持。

孙旭春为全体党员讲授了“山东先进群体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他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山东共产党人心系人民、造福人民、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事迹,他指出,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平凡岗位,书写伟大故事,体现了他们忠诚为党、忠诚为民的责任担当、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我们要在先进群体的优秀事迹中认真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和现实意义。

随后,孙旭春进行总结发言,对共产党员和共产党人两个概念进行剖析,鼓励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人。

最后,全体党员挥舞手中的国旗,齐声唱响《歌唱祖国》,为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