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月25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JC832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中共曲阜师范大学委员会  曲阜师范大学关于印发2020年工作要点》。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分析了学校全面发展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所面临的形势,梳理了2020年重点工作的相关部署,认真学习了推进2020年全校事业发展的具体要求。

刘进表示,2020年是学校全面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是学校冲刺“双一流”建设目标的决战之年,同时也是学院突破发展的关键之年,机遇向好,任务艰巨。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决胜“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为主线,结合学院发展规划,研究制定学院落实方案,提出具体实施的目标举措,建立任务台账和责任清单,推动学院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