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310日,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JC507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蔡俊青主持。

此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组织严谨。会前组织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会议召开打牢思想基础;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个人自评阶段,与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直面问题、紧抓要害、分析透彻,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会议最后,大会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是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增强教工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教工党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扎根岗位、履职尽责、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作者:王裕馨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