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深入推动党建工作顺利开展,312日,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议,部署推进近期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进主持会议。

刘进提出2021年学院工作要点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和管理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师生要认真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好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解决师生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和难题,提升学习教育的实际效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作为立德树人的主体必须要有清晰的政治站位,及时开展教师自查改进工作,守好课堂主阵地;以学校巡视整改方案为基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学院整改方案,建立问题台账和责任清单,确保整改工作有效落实;认真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及时发现各类安全隐患,尤其是网络安全和学生安全,建立完备的安全问题解决台账,抓好学生安全教育,筑牢学院安全工作底线。

会议对学院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进行了研讨,指出学院宣传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加强对学院QQ、微信、微博以及抖音内容的审核与监督,及时开展舆情评估与检测,各类新媒体平台内容要充分展现学院积极向上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