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月29日和6月2日,管理学院在教学楼C楼819教室分别举行2021届运筹学与控制论、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按照学校及学院的工作要求,首先成立了论文答辩评审专家组,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邓乃扬教授,青岛科技大学孙在东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倪勤教授,首都经贸大学刘黎明教授及本学院的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和在读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  

  答辩按照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对每位同学的汇报和论文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研究生虚心听取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专家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回答。

论文答辩结束后在819教室集合,两位答辩主席分别宣布了答辩结果。

本次研究生论文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低年级研究生认为师哥、师姐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科研有了一个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