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518日,共青团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暨管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厅顺利召开。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管理学院院长王宜举、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校团委副书记刘蓉、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毕文波、管理学院17级辅导员于滢源、管理学院16级辅导员李静琪出席本次大会。来自管理学院各年级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共计1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孙旭春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致开幕词,他强调了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并希望把这次大会真正开成一次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群英会,成为一次振奋精神、注重内涵发展、指导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动员会。武装部副部长赵秀臣代表学生工作处向大会致辞,他肯定了管理学院2018年度在学生工作、思政教育等领域的特色化、品牌化成果,并就“上水平,上特色”的目标分别对学生工作教师队伍及青年学生提出具体要求。校团委副书记刘蓉代表校团委向大会致辞,她表示管理学院双代会是在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召开的盛会,对新青年的教育意义很大,并希望管理学院团委能够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创造团学工作新的辉煌。

会上,分别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孙旭同志春代表第十七届团委委员会所作的《立德树人树新风,力求创新搞建设 为深入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而奋斗》工作报告和冯振同志代表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所作的《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真抓实干再谱新篇》工作报告。工作报告不仅对学院一年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客观回顾与总结,而且对新形势下团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经验和新思路。

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十八届共青团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和第十八届学生会委员会。最后,全体团员代表共同宣读入团誓词,伴随着《中国共青团团歌》的激扬曲调,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双代会是在全院青年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实现内涵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会议。大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提高了学院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团委和学生会在学院各项事业的主力军作用,激发了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奋发进取、不断创新、扎实工作的精神,有效推动了学院团学工作的深入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