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通讯员:孙琬婷 徐敏超)相聚于运动赛场,运动健儿豪情飞扬。5月12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2023年春季运动会闭幕式在西操场顺利举行,历时两天的春季运动会落下帷幕。闭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杨弢主持,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学校各相关部处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于主席台就坐,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铎出席本次会议。

稼穑蓬勃,青春熠熠。首先,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足球队与曲阜师范大学女子足球队一场精彩绝伦的友谊赛燃动全场,同时标志着闭幕式正式开始。各学院运动员入场后,由总裁判长张海涛宣布运动会的比赛成绩、2023年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管理学院在本次学生组比赛中勇进七强,同时获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其中八名同学获“体育先进个人”称号。随后,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姜美颖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结果,管理学院等六个学院在获奖之列。闭幕式最后,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致辞,他代表学校对运动会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工作人员表达由衷的感谢。胡凡刚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全面检阅,彰显了曲园学子锐意进取、踔厉分发的精神魄力,抒写了新时代的青春赞歌。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2023年春季运动会落下帷幕。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体现出管院学子们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体现了学校对学生们身体素质的关心。日后,管院学子必定会将“更高、更快、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庚续到学习与生活中,推进管理学院深化“五育并举“的教育理念,助力学院再创辉煌,再添成就。

供稿审核:董世超

编辑审核:刘洪铎

终审:徐正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