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2月21日19:00,由管理学院团总支主办、人文仪韵社团承办的第六届礼仪风采大赛于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宋秀娟、管理学院辅导员孙旭春,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南京航空大学博士王双英及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刘金发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分为知书答“礼”、英雄联盟、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选手们不仅展示了其外表的礼仪达人,且内在的智慧之美更具感染力。观众互动环节中,各位观众踊跃参与,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礼仪知识。比赛现场,歌曲、相声、舞蹈,所谓精彩绝伦,电子琴、吉他演奏华丽出场,艺术范十足,精彩的才艺展示一次次将观众的热情点燃,赛场气氛达到爆棚。经过各环节的完美展示,最后,赵超同学夺得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礼仪知识、提高同学们的修养意识,同时也展示了学院对学生礼仪教育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