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为推进学院社会实践活动的高效组织和开展,6月9日,管理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宣讲会于JE101成功举办,社会实践部部长杨芳芳担任主讲人,活动邀请郑晓静、马小文、封裕3位优秀社会实践队长分享实践经验。此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社会实践部承办。

杨芳芳就社会实践的含义、流程及注意事项展开讲解,并结合学院往届社会实践的成果,引导同学们要善于学习,善于总结,独立积极地深入基层,了解国情,服务社会。马小文结合自身经历,从实践的前期准备、稿件撰写、投稿渠道及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的书写等方面讲述社会实践过程的要领工作。封裕积极分享其宝贵的实践经验,并以“中国教师博物馆”为例,细致严谨地将实践活动划分时间节点,指出需重点关注的阶段性问题。最后,郑晓静对社会实践宣讲做出总结,并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鼓励大一学生积极组队开展社会实践,保持蓬勃向上的朝气和迎难而上的勇气,开展社会调研。

此次宣讲会圆满举行,不仅帮助同学们加深了对社会实践活动的认识与了解,更增强了同学们主动认识社会、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