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综合考量2018级第二学期学习及获得省级以上奖励情况,管理学院2018级特班第二期(T2班)于9月4日成立并组织召开了第一次班会,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杰主讲。

会议说明了T2班的人员入选标准是两学期成绩平均学分绩点在3.7以上或者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同学。赵书记对于新入班的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大家第二学期的努力,同时明确了T2班本学期的任务,主要包括:

1.读书:多读书、多读好书、多读管理学经典著作。每个成员本学期至少读十本管理学经典著作并做读书笔记,每本不少于一万字;

2.学数学:本期T班成立数学学习指导组,指定了负责人,并请王学永老师为指导老师。本学期举行不少于三次数学学习心得交流会。

3.学英语:每天坚持完成记忆不少于30个词汇,不少于3篇英语阅读。成立英语学习指导组并指定了负责人,本期英语学习交流不少于三次;

4.参加科创比赛与学科竞赛:能够参加的学科竞赛和科技文化创新比赛,务必参加。通过比赛,锻炼能力,发现长处和不足,收获友谊,增加高度;本期T班重点参加数学竞赛和英语写作与阅读比赛;

5.组织和参加校院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储备进入社会和深造必须的各种能力。

通过本次会议,T2班的同学们有了明确的发展目标,动员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不断完善发展。赵杰书记鼓励大家珍惜时间,在新的学期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

“特班”是管理学院探索学生发展的新举措,“特班”之特,主要表现在:构成独特、设置独特、管理独特、目的独特、目标独特、活动独特、要求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