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初秋微凉恰此时同学少年正风华。919日,随着第一位来自土家族新生的到来,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为保证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学院领导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认真部署,分工协作,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道流程考虑到实际情况,简化新生报到流程,管理学院顺势而变,一改以往的校内报道模式,进行了更合理简便的分园区报到,此次迎新分别在东升园与四季园设置接待点。学院为新生设计了独特的朋友圈合影板,新生与家长在朋友圈中晒出了大学生活的崭新开始,共同在“合影板”前留下颇具意义的家庭合影。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在各园区门口设立志愿者服务帐篷,志愿者们分工协调,耐心回答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朋辈导师”们按照流程完成体温测量、身份核验以及学生卡领取等报到工作,随后引导新生至宿舍,确保了新生报到的有序进行。朋辈导师与志愿者们奔波于接待处和新生宿舍之间,认真服务每位新同学,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一张张热情的笑脸,构成了一幅幅迎新的动人和谐画面,他们以行动温暖新生,让新生们感觉到了管理学院届届传承的温暖确保全体新同学“安全、顺畅、便捷、满意”的开启大学新生活。

初秋的校园,绿树成荫,生机勃勃;初秋的学子,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彰显了管理学院学子团结高效、任劳任怨的高尚品质展现管理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一批莘莘学子即将到来,一股新鲜的血液为学院发展注入了崭新的活力与朝气,开启学院发展新篇章。

(作者:宣传部 审核:董世超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