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9月21日, 2020级新生大学生涯第一课—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上午九点整,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军训动员大会于西操场正式召开。管理学院的学子们身着军装,以挺拔的军姿和矫健的步伐快速投入到大学军训之中。他们与烈日抗争,与酷暑搏斗,用嘹亮的口号和昂扬的姿态让整个军训场都散发出青春的活力。教官们对新生的军容军姿严格要求并亲自示范,力求规范严谨。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认真训练,毫无半分懈怠。笔直的腰杆、坚定的目光,透露出军人的飒爽英姿;赤日下流淌的汗珠、伫立的身影,方显管院学子坚毅的品格。学院军训值班人员积极做好各种后勤工作,体现出管院学子的奉献精神,彰显出管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这不仅是一次汗水的洗礼、烈日的考验,更是人生的一次蜕变。希望全体新生能够认真接受挑战,戒骄戒躁、敢于吃苦、不断尝试,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磨砺中完善自我,完成军训任务,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上,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作者:王裕馨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