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1日,常青藤英语留学俱乐部、电子商务协会、沙盘模拟协会新生见面会暨社团交流会于JC607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社团副社长陈凯乐、李德生主持。

活动伊始,常青藤英语留学俱乐部策划部部长亓晓斐对社团部门设置进行了简单介绍。2019级优秀学子成双冰作为特邀嘉宾就四六级考试、英语竞赛和英语的学习技巧展开讲解,并与大家分享了有关英语的学习资源,提醒大家练好口语,鼓励大家从多渠道获取英语知识,逐步提高对英语的兴趣。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高立霞、沙盘模拟协会会长孙晓洁分别对各自社团组织结构及发展方向展开了详细介绍。活动中间插播歌曲《少年》,随后,大家进入游戏环节,包括你画我猜、击鼓传花、抢凳子和爱的抱抱等,大家踊跃上台参与,现场气氛高涨。活动最后,各社团副社长对于新成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见面会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增进了社团成员的情感,帮助新生更加清楚地认识、了解社团,对社团日后的部门分工及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刘天真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