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11月8日,管理学院于JA105和JA106成功举办第三届“杏坛杯”三笔字大赛初赛。本次大赛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

本次比赛面向学院2018级和2019级全体学生,共设钢笔字、毛笔字和粉笔字三个专项。大赛伊始,负责人向参赛选手们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随后,大赛在紧张严肃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一丝不苟、聚精会神、纵横挥洒,以严谨细心的态度投入到汉字书写当中,展现出属于自己风格的文字作品。笔墨飞舞间,一幅幅精美的书法作品呈现出来——钢笔字隽秀挺拔、工整美观;毛笔字刚健遒劲、酣畅淋漓;粉笔字笔画规范、赏心悦目。行云流水间尽情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传承书法风采,共创魅力校园。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爱好书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而且对弘扬中华书法的魅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作者:王裕馨      审核:李静琪      来源: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