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企业简介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东北电力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是中国成立最早的电力建设施工企业之一。

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的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股份)公司,机关总部位于辽宁省锦州市。公司现有员工2171,其中有中、高级职称人员409,高级工、高级技师、技师等共计800多名。有施工机械、运输设备、生产设备等2376台套,有实验检测仪器、设备等1628台套。企业资产总值达18亿元。

公司具有火电建筑安装总承包一级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金属试验室火电建设工程一级资质、土建试验室电力建设工程中心型一级资质;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电源工程调试、锅炉安装改造维修、压力管道工程专业承包、防腐保温工程、起重机械安装与维修、工程测绘等各等级资质;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对外承包工程资质和“质量、安全、环境”三体系认证。

七十年来,公司建设足迹遍布国内20多个省、自治区及国外巴基斯坦、孟加拉、也门、印尼等多个国家,建设电厂百余座,装机总容量达2000万千瓦。先后承建了200多项国内外电站施工项目及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包括风电、光伏发电及生物质发电的项目;与多家发电集团、设备制造集团、贸易公司、设计单位、调试单位及其它施工单位建立了友好协作关系。公司现已成为全国同行业中最具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企业之一。

公司五次获得工程建设最高奖——鲁班奖,两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多次获得国家优质工程金银奖及省、部优质工程,“达标机组”等精品工程奖,多次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辽宁省文明单位和辽宁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公司正以打造“科技型、管理型、国际化、多元化,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为总体目标,以“精益创造价值,精品引领未来”为企业宗旨,以“共赢致和,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精雕细琢,塑造精品,干好每一项工程。

二、招聘流程

(一)应聘报名

以网上报名方式进行,请各位应聘者通过北极星工程招聘网,注册简历,根据要求如实详细填写个人应聘信息,并进行在线投递。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筛选,通过电话、电子邮箱等方式通知资格审查通过者参加招聘面试。

三、招聘需求

管理人员

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安全工程:3

工业经济类(物资管理、招投标专业):1

法学:2

中文类(中文、汉语言文学、新闻、文秘专业);2

人力资源:1

从事相关专业经营管理工作,工作地点随工程项目施工安排。

四、联系方式

推荐添加:咨询微信166-0337-1091【微信群内不定期举行名优企业线上宣讲】

北极星顾问电话:0335-392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