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图书馆(日照校区) 旧版首页

一、公司简介
  山东齐鲁本善书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优秀传统文化推广与传承的品牌机构,是曲阜师范大学、中国儒学年鉴社、创新中国、本善书院共同发起的国学推广创新联盟的秘书长单位,是共青团中央下属中国青年高级人才培训中心儒学教育培训师培训及测评独家授权单位,是全国人才储备委员会考评处传统文化讲师合作单位,同时也是曲阜师范大学优秀传统文化讲师唯一战略合作单位,是中华传统文化研究院发起单位,是孔子奖章组织委员会曲阜总部。
本善已拥有完善的运行模式及课程体系,乘着十九大的春风,创建了儒风校园、儒风乡村、企业文化、儒风党建、儒风监狱、儒风戒毒培训运营及落地系统,让我们为伟大的民族文化的复兴,撸起袖子加油干!
二、招聘岗位
1)网络开发维护相关人才:10名,相关专业优先;
2)办公室人员:8名,要求稳重严谨,态度端正;
3)会计:5名,要求相关专业优先,认真严谨;
4)国学讲师:30名,要求形象气质佳,品行端正,可由公司进行专业培训
三、公司待遇
古式四合院,带花园假山,小桥流水,工作环境静谧优美;提供食宿;工资面议。
四、联系电话
李馨竹 13697866795